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滑“游龍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滑“游龍板”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學會了滑“游龍板”

  三年二班 尹家豪

  去年的這個時候,我看到我們班的平野俊一在小廣場上很瀟洒地滑游龍板,只見他不費多少勁就能在廣場上滑來滑去。我覺得很簡單,就叫媽媽也各我買一個,媽媽問:“你能學會嗎?到時候學不會可別哭鼻子。”我不假思索地說:“我肯定能學會,你就等着看我的表演吧?”

  可當我小心翼翼地上了游龍板,剛開始滑一下,游龍板就給了我一個下馬威,我失去了平衡,結結實實地摔了一個“大馬趴”,我疼得直咧嘴,直吸冷氣,媽媽扶起我來說:“你沒看見平野每次上板之前都先蹬兩下地嗎?”我準備第二次嘗試了,我心裡想:“蹬地是不是要獲得速度呢?應該是吧。”這次我果然滑了一段距離,但是由於我不會用力保持速度和平衡,結果速度越來越慢,最後我還是失去平衡摔了下來,我有點泄氣了,不想再滑了,媽媽說:“你注意觀察平野在板上的動作,要不停的晃動雙腿以保持平衡和速度。”在媽媽的鼓勵下,我不斷地嘗試,在摔了幾百個跟頭之後,我終於能自由地滑游龍板了。

  現在只要一有空,我就扛着游龍板去廣場上,快樂地滑着游龍板,飛快地游弋在廣場上,不但滑得很自如,還能做出各種高難動作,吸引了不少小朋友羨慕的眼光。

  歡迎教師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滑“游龍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滑“游龍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