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煎雞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煎雞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本領,我的本領就是能煎出又香又脆的雞蛋。這個本領是我上周學會的。

  前幾天,我看到媽媽煎的雞蛋不僅顏色金黃,而且又香又脆很好吃,我很羨慕。所以我也想學煎雞蛋。於是我向媽媽請教煎雞蛋的方法,然後我就連忙開始學煎雞蛋。我像媽媽一樣,先把油燒熱到冒煙,再把雞蛋磕破放進鍋里,只見油花四濺。哎呀!一地熱油嘣到了我手上。我急忙用衣袖去擦油,又趕緊用鏟子亂翻,油不嘣了,可是雞蛋攪碎了,唉!我的漂亮雞蛋煎失敗了。但是我不灰心,於是,我戴上手套再次開始煎雞蛋,這次我將雞蛋放入鍋中后,先放鹽再將雞蛋小心的用鏟子翻過來,而油嘣在手套上我也毫不害怕。不一會雞蛋正反兩面都被我煎成了金黃色。我迅速將雞蛋剷出來,一嘗,哇塞!真是人間美味!媽媽嘗了后也誇我手藝高強,我心裡比吃了蜜還高興,有種說不出的滋味!

  通過煎雞蛋,我明白了:只要努力再加勤思考,就一定會大獲成功啦!

  四年級:王亞洲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煎雞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煎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