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學會了煎雞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煎雞蛋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提起煎雞蛋,我心裡特別自豪。因為我煎的雞蛋金黃金黃的,連爸爸媽媽都誇我煎的不錯,味道好吃、 我不由得想起了第一次煎雞蛋的情景,記得那是一個星期六的下午,爸爸媽媽不在家。已經晚上六點多了,還不見他們回家,我肚子餓的咕咕叫,於是,我心裡產生了自己做飯的念頭。說干就干,我學着媽媽的樣子繫上圍裙,準備煎雞蛋。我先打開燃氣灶,放上炒鍋,然後倒進去一些油。我看到油冒起了煙,趕快拿起雞蛋在鍋邊一敲,用手一捏,我看到雞蛋同雞蛋皮一起掉進了鍋里,雞蛋迅速在油鍋里泛起花邊,好像女孩子穿的花邊裙子一樣。“崩”的一聲,油濺到了我的臉上,感覺很燙,我也顧不了那麼多了,哎呀、不好,忘記放鹽了,我急忙把一勺鹽倒了進去。 這是,爸爸媽媽回來了,我趕忙把煎好的雞蛋端給他們,他們看到特別意外,高興地說:“我們的兒子會做飯了。” 我迫不及待地嘗了一口,呀、真咸那、雖然它很咸,但它畢竟是我親手做的,覺得它特別好吃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煎雞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煎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