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燕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燕子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來了,小草偷偷的探出了頭,嫩嫩的,黃黃的。柳樹也長出了嫩黃的小芽,漸漸的,一切都變綠了。冬眠的小動物蘇醒了,開始活動了,他們給大自然增添了許多生機。 

  我家的小燕子又從南方飛回來了,落在屋檐下,嘰嘰喳喳的叫着,好像在說:“小主人,我又回家了。”從南方到北方飛了這麼多天,我覺得它一定很累,肯定會在家裡美美地睡上一覺。可它沒有睡,反而飛出去了,把他的朋友叫來我家做客。去年小燕子在我家屋檐下用泥巴安的家太小了,那時爸爸為了防止它摔下來,在它的窩下安了個支架。現在,燕子多了,爸爸要給他們安個更大更好的家了!天已經黑了,我的小燕子睡著了。明天早上,我又可以聽到它們的叫聲。多幸福!我又多了一些小動物朋友。 

  我喜歡春天,我喜歡春天的燕子,因為它們是我們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燕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燕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