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勇敢的小燕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的小燕子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姑娘牽着蝴碟,蜜蜂的手,邁着輕盈的腳步,迎着金燦爛的陽光向我們走來,給大地穿上了一件五彩的衣服。頓時,花兒紅了、草兒綠了,處處鳥語花香,春意濃濃。遠處的小村莊里飛來了幾隻小燕子。小念家的屋檐下也住了幾隻“不速之客”,小念可喜歡它們了。 

  一天,小燕在她家的小院里玩耍,無意間驚喜的發現燕窩裡多了幾個小腦袋,小念興奮極了,大聲叫喊着:“媽媽、媽媽,燕媽媽生小寶寶了!一隻、兩隻……燕媽媽生了六隻小燕子。太好了!太好了!”媽媽笑呵呵地說:“我看見了,不就是多了幾隻小燕子嗎,瞧把你給高興的”。看着這一窩的小燕子,小念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看!燕媽媽多慈祥啊!出門覓食前都不忘整理一下小燕窩,怕小傢伙不小心掉下去。這是一幅多麼溫馨的畫面呀! 

  日子一天天過去,小燕子也一天天漲大了,可誰想到災難正在一步步向它們逼近…… 

  一天,小念正在小院里欣賞着春天的景色,無意間看到一隻頑皮的小燕子想飛出窩去找媽媽,可它的羽毛未豐,還不會飛,一下子從窩裡落了下來。小燕子還沒回過神來,半路又殺出個程咬金—花貓咪咪走到了小燕子面前,小燕子看到這個龐然大物,嚇得瑟瑟發抖,拚命地撲騰着小翅膀,並向小念投來了求救的目光。咪咪望着眼前的美餐饞涎欲滴,口水如同洪水一1往外涌。便一步步地向小燕子逼近。小念心裡非常擔心小燕子的命運,衝著咪咪大聲吼道:“去!死貓,走遠點!”一邊衝到花貓面前想把它趕走。可咪咪還是不死心,圍着小燕子還想打主意,小念只好捧起小燕子,讓爸爸搬來梯子幫她把小燕子放回燕窩裡。 

  小燕子安全回家了,媽媽也飛回來了,它們一家兄弟姐妹磯磯喳喳圍着媽媽歡叫着,看着這一幕,小念欣慰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勇敢的小燕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的小燕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