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走運的小燕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運的小燕子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陽光燦爛的一天,燕子媽媽和她的寶貝在玩。突然小燕子黑黑從窩裡掉下來了,她不會飛,心裡想:誰來救救我呀! 

  這時來了一隻可惡的壞貓,他想:我有豐富的晚餐吃了!壞貓慢吞吞地走過去,小燕子黑黑很害怕,渾身發抖。不知什麼時候冒出一個小女孩,她穿着一件粉紅色的裙子,扎着一個辮子,拿着一根竹竿,揮了一下,口裡面說;“你這隻壞貓,快走!快走!”壞貓飛快地走了。 

  小女孩看見一位叔叔,他在修房子,因為房頂漏水了,他扛着一架梯子,準備把梯子放到屋子裡去。小女孩請求叔叔把黑黑放到鳥窩裡去。他說:“好的。”燕子媽媽好像在說:“謝謝你們!” 

  點評:這篇看圖寫話條理清晰,語言生動,活潑,小女孩的可愛形象躍然紙上。足以看出,小作者擁有較強的觀察力和豐富的想象力。

您正在瀏覽: 走運的小燕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運的小燕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