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受傷的小燕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受傷的小燕子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到了,桃花開了,柳樹發芽了。在這百花齊放的春天,燕子也從南方飛回來了。

  燕子媽媽、燕子爸爸,把它們的家——燕窩,蓋在了小紅的院子里,小紅非常喜歡它們,每天都要去看看它們。它們剛搬來不久,燕媽媽就生了四隻調皮、可愛的燕寶寶,小紅更是喜歡的不得了,沒有一天不去看它們。可就在前幾天,小紅照例去看它們,遠遠就聽到了燕窩裡傳來“唧唧喳喳”的吵鬧聲。小紅走上前去一看,燕媽媽、燕爸爸不知什麼時候出去了,就只剩下了四隻可愛的燕寶寶在屋子裡,可它們竟然開始打起架來了!

  這時,一隻弱不禁風的小燕子因為打不過其他燕子,竟然從窩裡重重地摔在了地上。它一邊無力地掙扎着,一邊發出“唧唧”的慘叫聲,小紅被這一幕驚呆了,心裡像針扎了一樣難受。

  就在小紅束手無策的時候,她家的花貓——小花,聞聲趕來,看見摔在地上的小燕子,嘴角似乎露出了一抹譏笑:天天吃魚吃肉,弄得我都沒胃口了,今天不如換個口味,這裡就有送上門的食物!想到這,小花更是心動了,看到地上無力撲騰翅膀的燕寶寶,饞得它口水都流了下來。小花一步步地逼近小燕子,眼看就要抓住它了,小紅急中生智,抓起地上幾塊石頭就朝着小花扔了過去:“好你個小花,天天喂你吃魚吃肉,竟然還打起了小燕子的主意!”小花被石頭砸中,嚇的脊背挺了起來,灰溜溜的跑走了。

  看到小花遠去的身影,小紅才輕輕地把小燕子抱了起來,帶回了家。她先給小燕子清洗傷口,再把它的傷口包紮起來,悉心照料起它來……幾天後,小燕子的傷終於好了,在小紅爸爸的幫助下,小紅把小燕子放回了窩裡,小燕子“唧唧”地叫了起來,彷彿在對小紅說:“謝謝,謝謝。”

  從此之後,小紅的心裡一直有塊蜜糖一樣甜甜的,對小燕子它們一家更是愛護有加了。

您正在瀏覽: 受傷的小燕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受傷的小燕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