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辛勤的園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辛勤的園丁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當我每走到玉茗大道的時候,看兩旁的花池,花池中還種着綠油油的法國青草,紅艷艷的月季花,蔥綠的椐木小樹,還有金黃的,潔白的菊花點綴得更加美麗!

這些花池中美麗的青草,整齊的樹木和五顏六色的花朵,是誰栽培出來的呢?啊!原來是辛勤的園丁栽培出來的,他們每天從太陽升起一直到日落西山。中午他們迎着烈日,頭戴着草帽、肩背毛巾,給花草樹木剪枝、澆水、施肥,辛勤的園丁累得滿頭大汗。

每當我們看見這些美麗的花草樹木的時候,就會想起辛勤的園丁。夏天迎着火辣辣的太陽,冬天迎着寒風刺骨的北風,為我們創造更美麗的環境。因此,我們千萬別破壞這些花草樹木。因為它們能給我們帶來優美的環境。

我們從小就要努力學習,做祖國的接班人,將來把祖國建設得更加繁榮富強。

您正在瀏覽: 辛勤的園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辛勤的園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