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燕子-道真縣玉溪小學三(1)班韓雨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燕子-道真縣玉溪小學三(1)班韓雨欣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燕子-道真縣玉溪小學三(1)班韓雨欣 標籤:小燕子作文 小燕子得救了作文 小燕子歷險記作文 小燕作文

下午,在上學的路上,我看見藍藍的天空中飛着幾對燕子。不久,它們落在了電線上,像五線譜里的小音符。一轉眼,小燕子飛得很快,又飛到了那邊的房子上。它們烏黑光亮的羽毛,加上剪刀似的尾巴,可愛極了。我多麼想捉一隻小燕子回家飼養啊! 

  走到學校,我把我想捉小燕子的想法告訴了老師。老師看了看我,說:“小燕子是要和你做朋友的呀!你不能捉它。”聽了老師的話,我感到我的臉有些發燙了。 

  我跑出教室,到操場上去看小燕子。我想:“如果它能飛到操場的樹上,希望它多停留一會兒,我就能好好地看看它了。”小燕子沒有停在樹上,我看到,在微風中,在陽光下,它們斜着身子掠過我頭頂,還唧唧地叫着呢。 

  多麼活潑機靈的小燕子啊!我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小燕子-道真縣玉溪小學三(1)班韓雨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燕子-道真縣玉溪小學三(1)班韓雨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