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七十二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十二變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正在水裡游泳,突然,我的身體發生了巨大的變化,兩條腿變成了魚尾,還帶着巨大的尾鰭。“哈,我變成了美人魚!”我興奮地叫着。 

  正當我歡呼雀躍的時候,猛然間,我又來到了另一個地方。這裡一片荒涼,泥土裂開了無數個裂縫,緊挨着的沙漠一望無際。於是,我又變成了一片烏雲,下了一場傾盆大雨。這時,變化讓人們驚嘆極了。荒涼的干泥地變成了鳥語花香的桃花林;沙漠變成了青翠欲滴的大草原,了無生氣的地方變成了一幅亮麗的春景。 

  一會兒,我又變成了一隻大雁在空中自由地翱翔。咦,這兒怎麼地上躺着許多人,而親人們在邊上紛紛抱頭痛哭,慘不忍睹?在地上坐着一個小男孩,他不停地叫着:“爸爸,媽媽!爸爸,媽媽……”晶瑩的淚珠從臉上不停地滾下來。原來這裡正經歷着一場戰爭。我又變成了一隻和平鴿,把橄欖枝插在地上。戰爭結束了,人們在一起載歌載舞,歡樂寫滿了他們的臉龐。 

  看到我的這些成就,我高興極了,又在不停地變、變、變。我變成了一隻海豚,去看看大海有多麼神奇;我變成了一隻小鳥,唱起歌兒,帶走人們的勞累;我變成了一架飛船,帶着人們探索宇宙的奧秘…… 

  “快起床,上學要遲到了!”哦,原來這只是一場美麗的夢。這一天我都沉浸在我的夢境之中。嗯,我要努力學習,讓這些夢境在生活中實現!

您正在瀏覽: 七十二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十二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