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瞧我七十二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我七十二變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可別小看我,我會七十二變。怎麼,不信?那我就變給你們看。

  第一變:“豬”。早上,我在美夢中徜徉,媽媽幾次用柔聲叫我,我每次都無動於衷。媽媽一急,來了個“獅子吼”扯着嗓子沖我吼:“現在都幾點了,懶豬,還不快起床!”這一吼可是威力無比呀!把我耳朵都震聾了,能不醒嗎?可我卻得了“懶豬”這個美名。

  第二變:“虎”。那天,我和表弟鬧翻了臉,我氣不過,先給了表弟一拳,讓他嘗嘗被打的滋味。本以為表弟會打退堂鼓,沒想到他也來勁了,踢了我一腳。“什麼?想跟我斗?沒門!”被踢了一腳的我極度氣憤,面露凶光:抓、撲、撕、咬統統用上表弟一看招架不住,連連後退。最後還是媽媽給我們倆解了圍,表弟回房間的時候還嘀咕了一句:“母老虎。”

  這第三遍嘛,是大家都不喜愛的老鼠。小的時候,我愛做一些亂七八糟的小手工,因為不懂事,所以經常把小紙屑亂扔在地上這讓愛乾淨的媽媽十分頭疼:“你就和老鼠一樣愛亂“咬”一些小紙屑,而且怎麼掃也掃不完。唉!”

  怎麼樣,相信我七十二變的招數了吧?還有很多講不完的招數,等以後我再慢慢講給你聽。

  四年級:蔡毅萌

您正在瀏覽: 瞧我七十二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我七十二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