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也可以投稿哦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我就能幫助人們干很多很多的事情。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在汶川大地震時,我會就可以變成一根定海神針,插入大地的心臟,使它地不能動,山無法搖。就不會讓地震奪取那麼多人的生命。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在今年中國西南乾旱期間,我就可以變成甜甜的甘霖,滋潤大地。那樣的話,山也青了,地也就綠了。人民的微笑也就更甜美了。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在甘肅舟曲發生泥石流時。我就可以變成一面銅牆鐵壁,阻擋泥石流的洶湧,就能保護許多鮮活的生命。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在海南大暴雨災害的時候,我可以變成一條會吸水的巨龍,將多餘的雨水吸收到乾旱的沙漠,使美麗的海南不再變成沼澤,讓乾旱的沙漠變成綠洲。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我要變成一隻和平鴿,向世界播撒和平和友誼,讓世界不再有戰爭,讓人們遠離飢餓和貧窮。

  如果我會變,我就變得很多很多,變得讓人們和睦相處,團結友愛,變得讓世界充滿愛。

  五蓮縣實驗小學三年級一班

  於翔

你也可以投稿哦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