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慶的時代廣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慶的時代廣場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大慶的景色雖然很多,但是我最喜歡的是時代廣場,它坐落在大慶市政府的前面,中間只有世紀大道相隔。只要你一走進廣場你的眼前會突然一亮,好像走進了人間仙境。這裡綠樹成蔭百花齊放,當你往裡走不遠便會看見有一個健身區,那裡有許多健身器材適合各類健身人的需要。但是最引人矚目的是不遠處的一景,那裡好像有兩個外國人在那做什麼,走進一看原來是兩個紫銅色的塑像正在下棋,你看他們是多麼認真呀!我很怕打擾他們便輕手輕腳的從他們旁邊走過……

  再往裡走你便會看見象徵和平的鴿子的區域,你會看見許多鴿子了,它們會在你的頭上飛來飛去,如果你拿點鴿子食放到手上它們便會落到你的手上特別有趣。無論大人小孩你要是走到娛樂區一定會讓你大飽眼福,那裡有碰碰車、雙人自行車、跳跳床、滑梯、鞦韆……

  到了晚上,時代廣場簡直就是燈的海洋,許多人都到這裡來散步娛樂……這就是大慶的一部分,還有許多美景需要你細細來觀賞。

您正在瀏覽: 大慶的時代廣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慶的時代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