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時代廣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時代廣場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院子里的小夥伴一起來到了時代廣場。 

  我們一來到廣場上,一陣陣微風就向我們吹來,吹着我小小的心田。 

  小草用自己星星點點的綠色,織成了一塊塊綠茵茵的地毯。百花盛開着,有的是黃燦燦的,有的是紅艷艷的,還有的是玫瑰色,各式各樣,花色迷人。有的花還帶了一絲淡淡的清香呢!那些勤勞的工人們為花朵們擺了一些漂亮的造型,有“胖乎乎”的圓形,有“端端正正”的正方形,有“瘦瘦”的三角形,還有太多太多,我都有點點看不過來了。雨後的花瓣上,留下了許多雨的淚痕,晶瑩剔透,一閃一爍亮晶晶的。兩旁綠葉陪襯着花瓣,多麼誘人啊! 

  從遠處看,冷杉好像一把大傘,遮天蔽日。 

  鴿子在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有許多愛好它的人用玉米籽來餵食,有一部分正在飛翔的鴿子馬上停了下來,落在草地上啄食。圓溜溜的小腦袋一點一點的,十分逗人喜歡。 

  魚塘里餵養着許多的金魚,有櫻桃紅色的,有淡黃色的,還有雪白色的,美麗至極。遊人只需要灑下一點粗糧,魚群就會蜂擁而來。 

  一隻只可愛的小蝸牛慢慢在瓷磚、樹葉上蠕動着沉甸甸的硬殼,一步步向前爬,並且同時吮吸着大量的水份儲存於自己的體內。 

  廣場四周高大的榕樹,長出無數氣根,像維吾爾族小姑娘的辮子一樣。樹根如蟠龍,皮若裂岩,像位百歲老人。這些樹飽經滄桑,大多數樹榦像龍一樣屈曲盤旋,多麼神奇與美麗呀!樹葉有的是淺綠色,有的是深綠色,這明亮的顏色照耀着我們的眼睛,似乎每一片綠葉上都有一個新的生命在顫動。 

  我愛這美麗的時代廣場。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時代廣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時代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