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高橋小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高橋小學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學校座落在南門江畔。那裡風景優美,景色宜人是我們學習知識的樂園。 

  學校的門前有一塊文源石,旁邊有花草樹木,前面是文源樓,文源樓不僅高大而且漂亮,裡面有:電腦室、會議室、校長辦公室……。隔着這棟大樓,左右兩邊分別是低段部和高段部。 

  我們高段部有一個長廊,它東西方向靜靜地卧着,可以供我們休息,可以讓我們玩耍。尤其是旁邊種了許多棵柳樹,柳樹的枝條一順兒下垂,有的在和旁邊的花草捉迷藏,有的在歡快的跳着優美的舞蹈,有的緊挨在一起彷彿在說悄悄話呢! 

  每當我們走進教室,還可以聞到一陣陣淡淡的花香。 

  文源樓的西面上運動場地。這裡有漂亮的塑膠跑道,周圍還有筆直各種粗壯的樹木。我們不但可以運動,而且還可以欣賞美景呢! 

  這就是我們美麗的學校——高橋小學。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高橋小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高橋小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