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東方紅小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東方紅小學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天早晨,金燦燦的太陽從東方升起,我們美麗的校園沐浴在溫暖的晨光中,踏着晨光走進大門,映入我眼帘的是“勤奮、守紀、自主、創新”八個金光閃閃的大字,它時刻提醒我們如何學習、做人。正前方是雄偉的“東方之光”雕塑,象徵著東方紅小學光明美好的未來。兩側是鮮花、綠草陪襯着的“H”形的教學樓,那裡有老師的辦公室,我們的老師就是在這裡悉心為我們備課、改作業。再往裡走就是運場,象“P”字形紅色塑膠跑道和中央綠色的塑膠籃球場,特別引人注目。每當打了活動鈴,你就會看到我們生龍活虎、活蹦亂跳的身影。我最喜歡的是在綠色的籃球場打籃球了。每投進一個球,就興奮地跳了起來。運動場右側是反"C"字形的教學樓,與進門的“H”形教學樓緊緊相連。都是三層的小樓房。我們二(一)班就在“H”教學樓的二樓,寬敞的教室、明亮的燈光,是我們學習科學文化知識的海洋。運動場右前方,有個高高的旗杆,每周星期一的早晨,當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肅立在它的面前,唱着雄壯的國歌,注視着國旗冉冉升起的時候,我們都情不自禁地流下了激動的淚水。 

  教學主樓上寫着:“我們從這裡走向世界走向未來”,就象是我們每個同學的心聲。我們每天在東方紅小學這個廣闊的天地里快樂的學習着、長大着,我愛我們美麗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東方紅小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東方紅小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