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麗的高冠瀑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高冠瀑布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人都說自己的家鄉美,然而我覺得自己的家鄉更美,尤其是家鄉的高冠瀑布,它依山傍水每年都吸引着中外遊客來旅遊。

  你要是來游瀑布,走到山邊便能聽見“轟轟”的流水聲。抬起頭放眼望去,只見一條銀白色水龍從那青黑的岩縫中蹦濺而出勢若奔馬直入高冠潭,激起一串串晶瑩的水珠,撒在洄旋的水面上,看到這壯觀的景象一定回使你心曠神怡。

  瀑布的西邊有個八角亭。坐在亭邊,不必仰頭便可看見瀑布的全體了。亭下便是高冠潭,這個亭踞在突出的一角的岩石上,上下都是空空的,彷彿一隻蒼鷹展翅浮在天空中一般,那瀑布從上而流時經過急劇的撞擊便飛花碎玉般的亂濺開了,那濺着的水花晶瑩極了。然而它從高冠潭流出的那一刻卻又鬆鬆的皺纈着,好像一位溫柔的少女拖着長長的裙子在春風中輕輕飄動着,給人一種細膩感和親切感。

  瀑布的東邊有個虎洞,這是人工開鑿的有70多米長。進入虎洞你便可以與瀑布面對面交談了,站在瀑布的對面欣賞那素白的水聽着那隆隆的水聲,給人以回歸自然的感覺。瀑布好客,它不時的將雪白的水珠拋向你,如在向你問好一般,你看,你看它正向你招手呢!

  家鄉的瀑布雖比不上灕江水的清澈優美,比不上黃果樹瀑布的雄偉壯觀,但它有自己的風格,它以自己獨特的方式而存在,我很喜歡它,同時我相信你也會喜歡它的!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高冠瀑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高冠瀑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