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麗的光明小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光明小學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快瞧那兒! 花兒正在怒放着,小樹苗吐着新芽兒,小草探出頭來,一派欣欣向榮的景象…… 這是哪兒? 這就是我們美麗的校園——光明小學! 春天來了,花兒都盛開了,最美的一朵花兒在哪兒呢? 我告訴你,這最美的花兒就在我們的校園裡! 春天來了,花壇里的花兒競相開放,最引人注目的就是紅葉櫸木了,一片片紅得發紫的葉子好似喝醉了酒似的,一簇簇火紅的花兒迎風搖曳,從遠處看,就像是一團團燃燒的火焰。再就是那些嬌小可愛的不知名的野花,有黃的,白的,粉的,紫的,像是些頑皮的小孩子在花壇里竄來竄去,一會兒從這裡鑽出來,一會兒從那裡冒出來,美極了! 春天來了,小樹都穿上了新衣,最美的一棵小樹在哪兒呢? 我告訴你,這最美的小樹就在我們的校園裡! 春天來了,校園門口的鐵樹也顯得更加蒼翠,特別是左邊花壇里的那棵,輕輕地彎着腰,像是一位和藹的老師正在忙着迎接我們這些孩子的到來。還有七八棵龍爪槐,柔軟的枝條就像是女孩的長發,枝條上抽出的嫩芽兒,恰似一個個活潑的、快樂的小精靈,把龍爪槐這個害羞的少女打扮得格外清秀。 春天來了,萬物復蘇,花紅柳綠,最美的一番景象在哪兒呢? 我告訴你,這最美的景象就在我們的校園裡!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光明小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光明小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