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高安廣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高安廣場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高安有一個休閑廣場,人們閑下來的時候,就去休閑廣場上散步。因此這裡有許許多的人來這裡遊玩。 

  廣場的西面有塊草坪,草坪綠蔭蔭的,大人們坐在草坪上聊天,小孩們在草坪上玩耍,有的放風箏,有的踢足球,還的在踢毽子。 

  廣場的東面是鳳凰舞台,它像一個圓圓的雞蛋,十分顯眼,有些歌手想到舞台展現自己的歌喉,直接就到舞台上面大聲歌唱,有幾個唱的好的人被電視台選去了。 

  廣場的南面有條長城,就跟北京的萬里長城一樣很壯觀。我站在長城上看下面的汽車,汽車一個個像小甲蟲一樣在移動。長城最好玩的是地燈,晚上,如果你踩上地燈,腳下就會發出刺眼的光芒。 

  廣場的北面有噴泉。每當有節日的時候,噴泉就會噴出水花,有的拍着大手,有的像一根瑩光棒,還有一個水簾洞,它從西噴到東,從下面穿過,水一點都不會淋到身上。 

  這就是高安的廣場,你們想去看看嗎?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高安廣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高安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