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需要反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需要反思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多多少少會有些反思,當然在我們的學習生涯中也有反思!它時時刻刻伴睡隨着我們。

  我的學習生涯中的第一次大考將要到來啦,我的心綳得很緊,因為他決定着我的後半生的幸福。如今上學是苦點累點,但是只有它才是我邁向成功的唯一階梯。初一初二的我在當時並沒有感覺到壓力,也莫然不知壓力是什麼。可是一到初三,我身邊的人便開始嘮叨:“孩子啊,初三啦!千萬要加把勁啊!別到最後哭鼻子!到那時可誰也救不了你啊!”我的壓力真的好大啊,它壓得我一時喘不過氣來。它致使我的各方面都出現了偏航。如:身體素質、學習方法……哎!我可以失去我最後的一點餘力,但我不能失去自己九年多的精力啊!我內心需要某種物質來補償,那就是我應得的榮譽。經歷的多了,我們自然就會發現一個規律”付出“其實與”回報“是現互對應的。上帝與眾神並不會眷顧某一個人。我們生活中所遇到的迷信,只是人們心中的一種自我暗示,以前我也迷茫過……用這種愚蠢至極的方法欺騙過自己!現在反過頭來一想,真的好幼稚啊!

  生活是一部大書,它需要我們好好的揣摩、挖掘、反思!

  長治十二中初二:馬旭

您正在瀏覽: 生活需要反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需要反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