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與梅的告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梅的告別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來到了,春風緩緩拂過我的面頰,呵,詩意不禁從心裡淌出。暖雨晴風初破冬,柳眼梅腮,已覺春心動。可是我不愛春花,他們太嬌艷,太撫媚了。我輕輕走到了花園裡,一陣清香撲鼻而來,好似盪起的水波,一圈一圈地擴展開來。是你嗎?梅。你是在迎接我嗎。呵呵,即使是春天,你也本色不改啊。

  梅,還記得那個靜謐的夜晚嗎?我靜靜依偎在你的懷裡,看着黑夜底下的星空,黑色的夜晚,果然給了我黑色的眼睛。寒風使勁刮過來,他不停督促我離開。我還是在這裡,感受着美好的時光。我伸出手來,接住的了你的花朵,那如含笑的妙齡女子,似寶玉一般溫潤,柔和的鵝黃色的罄口的花朵,只有你才配得上啊。你也很快樂,嗎?哦,你是在告訴我,展出真實的自我,活出夢想的人生。那夜,天人相依偎。

  梅,還記得我哭着來找你嗎?還記得我笑着告訴你我是沒有的白菜嗎?只要在我們的那塊小天地,似乎時間靜靜流過,憂傷慢慢消逝,只有快樂成為了我們永恆的主題。似乎只要和你在一起,整個世界便會光彩艷麗,我也會發光發亮。

  梅,還記得我們一起誦讀着詩詞,共同談笑在冬風裡。我們一起分享着快樂,享受着青春。我們共同感謝着陽光與大地。我還發誓我們的情誼會延續到海枯石爛,我們的快樂會延續到天荒地老。

  冬風已經笑着離開了我,明天你也會走嗎?不要走,再陪我一個春天吧。我緊緊摟住你,生怕你離去。好累,好累,我們背靠背的睡吧。

  春風又拂過我的臉頰,我惺惺地睜開了眼,不要,不要,你的花兒呢,你那淡淡的體香呢?你真的離我而去了嗎。一瓣梅花又飄到我手裡,我知道你要我堅強起來,做一個男子漢。可是淚水漸漸模糊了我的雙眼。

  梅,我會再等你,下一個冬天你還會回來嗎?你沒回答我,清風吹起許多花瓣,朝遠方飛去。

您正在瀏覽: 與梅的告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梅的告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