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初秋韻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秋韻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初秋韻味 標籤:初秋作文 韻味作文 秋韻作文

初秋韻味 

  三門縣外國語小學 五(14)班 俞欣欣 

  清晨,我欲登南山。剛踏上那條小路,似乎還隱約夾雜着微微的泥土芬芳的秋風,就立即與我撞了個滿懷。於是,我的精神為之一振。 

  早晨,好是清爽呀!我彷彿也化作了一縷不散的秋風,帶着一絲絲涼意與那大自然的清香,還有那滿懷的好心情,向山上飄然而去。 

  從山腳到山頂,路雖然是蜿蜒而曲折的,但還算平坦。我一路小跑,還一邊吹着歡樂的口哨。瓦藍瓦藍的天空中,不時有小鳥兒飛過,還唱着歌曲呢!這是大自然的音律,就似是靈泉一般,潺潺流出,悠揚婉轉動聽。 

  秋天剛來不久,暑氣已經消退,只剩少許。秋風瑟瑟,在天地之間,滿是清新涼爽的氣息。此時的南山,攜着秋色與秋聲,是如詩般的。而它的青紗上,已經多了幾點暗黃,似乎是疲憊了。 

  “落霞與孤鶩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此話確實不錯。秋日的天空,似乎永遠都是湛藍的。“遠岸秋沙白 連山晚照紅。”傍晚的秋,突然會 

  讓人覺得那麼凄美。“秋風萬里動,日暮黃雲高。”秋風 吹拂着天地之間,太陽的餘輝照耀着燦爛的雲。“老樹呈秋色,空池浸月華。”皎潔的月光輕輝灑,秋意彷彿更濃了。 

  秋風又一次徐徐吹來,剎那間,我與大自然融為一體了。

您正在瀏覽: 初秋韻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秋韻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