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三年大變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三年大變樣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爺爺講:以前的石家莊到處是一望無際的田野,破舊的老房子,一座座小土坡和帶着棚子的馬車,莊上就有幾十戶人家。可現在呢,田野被改造為寬闊的馬路;老房子被改造為高聳入雲的樓房;馬車改成了汽車;小土坡被剷平,變成了我們娛樂、健身的場所......,人們的生活水平提高了。石家莊,從以前那個不起眼的小村莊,變成了現在的繁華大都市。

在短短的幾個月里,我發現了石家莊的很多變化。你看:草兒綠了、花兒艷了、馬路變寬了。我家周圍的馬路、花壇,原來是光禿禿的土地,現在都種上了小樹和花草。別看它們現在還很弱小,幾年後,它們就會給這個城市,增添五彩繽紛的色彩;許多沿街小商店都陸續關張,讓我感覺街道一下子就變的乾淨整潔,舒暢多了。小門臉兒消失了,大商場增多了,石家莊繁榮的景象,也因此而生......。聽:天空中不時傳來各種鳥兒的叫聲,好聽極了。好像在說:“我喜歡這兒,這兒有山、有水,我們就在這裡安家吧!”我家窗外就有鳥兒做的窩兒,它們已經不在害怕我們人類,本來我們就該是朋友。

當然,這還不夠。全市又開展了“三年大變樣”的活動,石家莊要繼續換新裝,希望我們的石家莊越來越美好。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三年大變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三年大變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