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初秋 標籤:初秋作文

  我們以滿身的汗水送走了一個炎熱的夏季,用充滿希望的心情迎來了穿金衣裙的仙女。

  你來得很平靜,你不像夏季那樣用火熱的太陽考驗這人們的意志。你帶來了一陣陣涼爽而又讓人感到溫暖秋風。“呼呼……呼呼呼……”你聽,這是金衣裙仙女在打敲那心愛的鼓嗎?馬路倆旁的樹跳起了她們優美的舞蹈。這時,樹葉輕飄飄地隨着風落了下來,唱出了:“?~?~……?~?~?~?~……”的音樂。這是穿金衣裙仙女用你那沙啞嗓子唱出一首首冬天的歌聲。

  看,農民們正忙着搜獲他們忙了兩個季節得到的成果,他們把汗水流在炎熱的夏季和充滿希望的春天。他們把一個個甜美笑容在秋季里暫放。把田裡綠綠的稻子變成一片金子送給農民們是你的佳作。在詩人的眼裡,你是“風定小軒無落葉,青蟲相對吐秋絲”;在畫家眼裡,你是一幅具有真情實感的畫卷;在音樂家眼裡,你是一首動聽的歌曲。

  有人說,秋季是四季中最美。最喜歡季節。但我不這麼認為,我覺得四季的景色各有千秋,而不同的是,春天向征的是希望,夏季向征的是磨鍊,而秋天向征的是收穫。啊,秋天,你是人類收穫的季節,你是人們流下無數汗水后的回報。

  秋天是無私的,你把一切獻給了人們,你的帶來是人們幸福的起點。你獻給人們的不僅只有田地里的糧食,你還把一股溫暖的風吹進了每個人的心靈,你把所有的快樂都慢慢的奉獻給人類。沒對這一幅獨一無二的畫卷,我只能說:秋天,你是一位善良的仙女。

  如果有一天,秋天,你結束時,人們還會記得有一位穿金衣裙的仙女來過嗎?

  初三:唐佩鑫

您正在瀏覽: 初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