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游 泳 

  今天,我和媽媽,妹妹去濱江河畔游泳。天氣熱的我們迫不及待的早早就出發了。 

  因為他們不知道路,所以就由我為他們帶路。這個地方很難找,好不容易到了,我們已是滿頭大汗。 

  來到了濱江河畔的游泳池,哇!好多人呀!這裡有個很小的淺水區,一個不大的深水區,總的說來規模不是很大,可池水看起來很清很涼,我有一種馬上下水的感覺。我和妹妹急匆匆的換好了泳裝,還租了兩個游泳圈。(因為我倆都不會游)我們小心翼翼的走到下水梯,剛開始我心裡還有點害怕,我看了看妹妹,我想“她那麼小都不怕,何況我這麼大了呢?”於是我趴在游泳圈上,腳一蹬水,我就這麼輕鬆的遊走了。原來是這麼簡單呀! 

  這一下午我和妹妹玩得很開心,我也不怕了,時間過得很快,媽媽說:“我們該回家了,我和妹妹就依依不捨的上了岸,換好衣服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游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