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游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學游泳 

  黑龍江蘿北縣第一小學五2

  倪瀅鈺 

  暑假裡,我和爸爸到威海看望爺爺和奶奶。我們要在爺爺奶奶身邊住一陣子,爸爸說假期這麼長,你應該在這兒學點什麼技能,也好有點收穫,我點點頭,算是答應了爸爸。爸爸就到體校游泳館給我報名學游泳。 

  第一天學游泳,還算非常順利,學基本動作,熟悉水性。晚上,回到宿舍和小夥伴們一起玩遊戲,直到很晚才睡覺。但是第二天就沒那麼順利了,學跳水,我嗆了水很難受,有點退縮不想學了,這也太遭罪了。教練很嚴厲,只要報了名,就得歸他管,他把我們拖下水,繼續練跳水,有時還是嗆水,非常難受,教練不停地指導,誰跳的不好就會受到批評。回到家我和爸爸說起我不想學的事,爸爸意味深長地對我說:“孩子啊!學游泳沒有不嗆水的,幹什麼都要有一個適應的過程。做任何事情都沒想象的那麼容易,要想學會游泳就不能怕吃苦。爸爸讓你學游泳,也是為了你,讓你鍛煉身體,增強體質。”我似懂非懂地點點頭。 

  以後的日子裡,我還是經常嗆水,但是我都堅持了下來,慢慢地就不嗆水了,教練還誇我學的好呢,讓他們向我學習。後來我還代表我們這期游泳班的學員去參加比賽,經過幾輪緊張激烈的角逐,最後我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績。手捧着這沉甸甸的榮譽,太高興了。現在回想起來,沒有那時的苦,哪裡會有今天豐碩的成果呢! 

通過學游泳使我懂得,無論做任何事情都會遇到困難,只有努力克服困難才能取得成功,如果半途而廢就什麼也做不成。 

  這次我不僅自己學會了游泳,我還教會了爸爸和媽媽,我們一家經常到金龍泉去游泳,可開心了。現在我明白了,世界上沒有白受的辛苦。 

  推薦

  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