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游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從八月粉開始,我和我的幼兒園同學——黃鑫磊到廈門市人民游泳池學習自由泳。 

在岸上,老師先叫我們做一些簡單的運動,以免在水中游泳時抽筋。做完運動后老師才放心地讓我們下水。下到水裡,老師讓我們手拿浮板,身體浮在水面上,雙腳有規律地練習打水。 

打水練習學得好的才能繼續學習自由泳。我們游一趟是二十五米,每節課大約要游十趟。每游完一趟,老師都會告訴我們的不足之處在哪裡,下次要好好改進。 

時間過得真快,游泳課即將結束了,學校也快開學了。在游泳結束之前的兩節課,由於老師生病了,我們換了一位新老師。這位新老師對我們可好啦!最後一節課的後半節課老師還讓我們在游泳池裡自由活動,同學們有的大水仗;有的比賽游泳;有的……。時間老人真過分,這麼有趣的游泳課就這樣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