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泳池裡的笑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池裡的笑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大概是我上小學三年級的時候罷,天氣炎熱難熬。家裡雖然開着電扇,但也熱得汗流浹背。我對坐在一旁的爸爸說:“爸爸,能帶我去游泳嗎?”爸爸點了點頭,說,:“好,我們去游泳池裡‘避暑’吧!”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飛”到游泳池,一陣陣涼風吹來,驕陽似火的夏天像是被神仙是了法術,變得涼爽無比。游泳池清澈見底,太陽光折射到水面上,整個水面波光粼粼,美不勝收。我和爸爸打起了水仗。我使用“太極”攻擊爸爸,爸爸沒有帶泳鏡,被我潑得真不開眼。正當我得意之時,爸爸使勁推了我一把,“撲通”一聲,水花四濺。 

沒過多久,爸爸的一個朋友來了。不一會兒,我學會了“狗刨”。我像一條活潑可愛的小魚,在水裡來回穿梭。每當那些與我一般大小的男孩子們投來艷羨的目光時,我快活之極,只是笑,連話都說不出。 

  我沾沾自喜,得意洋洋,自己以為自己太厲害了。我奔向深水區,在岸邊做起了準備活動。然後使足了吃奶的勁,背對着游泳池縱身跳入水中。我像一顆炮彈直往下墜。頓時,一種不可名狀的恐懼感緊緊地攫住了我。我的心忐忑不安,再無當時的驕傲之心,只想着有沒有人來救我。突然,一隻粗壯有力的大手緊緊的抓住了我,拉我上岸。原來是爸爸啊!我被剛才所發生的事驚得瞠目結舌。 

  經歷了此事,我明白了一個道理:虛心萬事能成,自滿十事九空。

您正在瀏覽: 游泳池裡的笑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池裡的笑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