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泳不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不成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記得夏天時,游泳館總是早早地被人擠得滿滿的,要知道我可是個游泳迷(儘管游得姿勢不太好),哪裡管得那麼多,可是一進去你又會被游泳池裡的笑聲震回來。現在天氣涼了,我也準備在這涼爽的季節好好地玩一把。

  星期六晚上,我和王奕然商量好準備明天去游泳館游泳。就因為這件事,我還高興了一整夜!可是,中午我的高興勁一下子沒了,原來我發現她的眼睛又紅又腫,活像一隻大白兔,她媽媽說不能去游泳,不游就不游吧,可我就是要鑽牛角尖,問媽媽眼腫了是什麼病,媽媽說眼腫就說明眼睛裡頭堵牢了。我弄不清楚,馬路上經常堵車,難道眼睛里也會堵車。

  哎!反正我的游泳計劃泡湯了。這回都怪“眼睛”,希望下次它別“搗蛋”了。

您正在瀏覽: 游泳不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不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