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游泳 

  三年級方競灃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我最喜歡的是游泳。 

  暑假的一天,天氣晴朗,萬里無雲,太陽火辣辣的,像個大火球,我和小哥哥去游泳館游泳。 

  游泳館里的人可真多呀!像一條條愛熱鬧的魚到水面上聚會,真有趣!我們也迫不及待的跳下水池,真涼快! 

  我提議比賽憋氣,哥哥同意了。第一局我沒準備好,嗆了一口水,只好伸出頭。第二局我使勁的吸了一口氣,猛地扎入水中,可哥哥比我更厲害,憋氣時間比我長2秒,真可惜,他贏了。我問哥哥:“你是怎麼憋氣的?”哥哥告訴我:“深呼吸,再迅速下水。”這一次我暗暗給自己加油,先大口喘氣,準備----深呼吸----下水,結果我憋了29個數,哥哥憋了27個數,我以2秒之差險勝一局。我想:只要不斷總結經驗,就能一次比一次有進步。 

  我們又去玩滑梯。滑梯真高,看到好多小朋友都笑着往上沖,我也跟着人群排隊走。可我一上滑梯就害怕了,滑梯真高啊!游泳池裡的嬉笑聲都小了不少,就像到了9米跳台的頂端,滑到下面的泳池我會不會淹水?我好害怕呀!哥哥鼓勵我說:“沒關係,勇敢點,只要有了第一次,你就不怕了!”看着小朋友尖叫着,大笑着滑翔,我也暗暗給自己鼓勁“加油,競灃!”下滑,入水,憋氣......我像小鳥一樣從高空落下,又像小魚一樣潛入水中,撥開朵朵水花,太棒了!我喜歡小鳥飛翔的感覺,我喜歡魚翔潛底的感覺。原來只要戰勝自己,就能征服別人。 

  天黑了,我們才戀戀不捨的離開游泳池。

您正在瀏覽: 游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