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泳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去!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不知怎的,突然心血來潮說帶我去游泳,我心裡既開心又擔心。開心的是自從學會游泳后,還從來沒有去過,這下可以去過過癮了;擔心的是去游泳,水池會不會太深,淹過我的頭頂。媽媽好象看出了我的心思說:“帶上游泳圈不就沒事了。”

中午,我和媽媽乘車來到了體育公園的室外游泳池。嗬!來游泳的人還挺多的。有老人、大學生、中學生,當然最多的是和我一樣大的小孩子。看見他們歡呼雀躍的樣子,我手腳有些痒痒了。我來到游泳池邊,慢慢地走下了水。啊,真舒服!水溫溫的、爽爽的,我像泡在了一個大浴缸里,手腳頓時像魚兒那樣舒展開來。我划動雙手,蹬開雙腳,在水裡自由地游起來。嘿,感覺一下子來了,我覺得整個身體輕盈起來了,象一條真的魚,在水裡悠閑地遊動。我越游越開心,忘記了時間,忘記了老媽在水邊等我。

等到老媽叫我,我才想起。我也想把老媽拖下水,享受一下水裡的美妙滋味,可老媽就是一隻“旱鴨子”,不肯下水。看看時間不早了,該回去了,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游泳池。再見了游泳池,不過我很快還會來的。

無錫市盪口實驗小學三(4)班

  錢若涵

您正在瀏覽: 游泳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