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泳班的苦與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班的苦與樂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爸爸給我的了游泳班,讓我學游泳。 

  第一天,游泳池裡人山人海,集合了,老師說要練漂,我們就照老師說的做。練了三天(共12天),老師說:“下面我們來練蹬腿。”說著,老師跳了下去。給我們做示範。我們就跟着跳了下去。老師還說要慢收快蹬,這樣才能走地遠。第六天,老師說:“戴上水具,到1.6米去練!我按老師說的去練,游得還不錯,老師把我叫過來,然後把水具給取掉,讓我游,而我換了一下氣就沉了下去,還嗆了兩口水,老師一下就把我撈了上來,說:“你還是到淺水區練吧!”我就去了,沒想到第七天我竟然會了,但我還是照着昨天的游,這時集合了,老師說:“後天到2米動漫遊,不會的,等着被淹!”到了第9天,老師說:“在2米一口氣游到頭的回家” 

  我們照着老師說的去做,我一口氣游到了頭,然後走了回來,看到有人才游到一米就沉了下去。哈,和我第六天一樣,終於到了最後一天,我一看題竟然和第九天的一樣,我情不自禁的跳了下去,游到完后,我們又拍了一張合照,然後就回家了! 

  雖然這些天游泳很辛苦,很累,但是我終於學會了游泳,心裡別提有多高興!

您正在瀏覽: 游泳班的苦與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班的苦與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