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游泳 

  南京市南化實驗小學三年級(1)班

  李俊峰 

  今天,天氣悶熱, 38攝氏度,窩在家裡不動也汗流浹背。樹上的知了喊叫着“熱死了。熱死了。”小花狗趴在地上伸長舌頭,直喘氣。 

  “爸爸,我們去游泳吧,消消暑。”我提議道。 

  “行。”爸爸很爽快的答應了。 

  我們帶上泳衣、泳鏡、游泳圈,出發了。 

  來到游泳池,哇,裡面人真多呀!有的在打水仗,有的在學游泳,還有的在水裡打球……,游泳池裡一片熱鬧的景象。 

  我和爸爸也迫不及待地穿上泳衣、套上游泳圈、戴上泳鏡跳入水中。由於我不會游泳,所以爸爸帶我在淺水區游。淺水區的水大概到我胸部,我一點也不害怕,在水中像一隻野鴨子,自由自在地、快樂的游游、走走、撲撲,好愜意。 

  突然,一陣潑水向我襲來,嗆得我鼻子酸酸的。我抹去頭上的水一看,原來是爸爸在做惡作劇。 

  爸爸呵呵大笑,向遠處游去。 

  “哪裡逃。”我大聲喊道。 

  “你過來呀!你過來呀!”爸爸一邊仰游,一邊逗我。 

  看着爸爸得意的樣子,我恨不得立刻到爸爸身邊,用水潑他。我忘記了深水區,向爸爸游去。眼看就要追上爸爸了,哎呀,游泳圈竟然開始漏氣了,心想,這下肯定追不上爸爸了。我撲騰着,向前游。 

  “來呀!來呀!”爸爸繼續游着、逗着我,笑的更厲害了。我也管不了這麼多了,也顧不上游泳圈漏氣了,雙手雙腿使勁的划水,沒想到竟然追到了爸爸,我也用手向爸爸潑水,爸爸一邊躲一邊說:“好了,好了,嘿嘿,你不是到深水區啦。哈哈,黑怕危險的心理比黑怕本身還要可怕一萬倍哦。” 

  這時,我才想起我不在淺水區。我望着爸爸,爸爸望着我,都露出了快樂的笑。 

  傍晚,我依依不捨地跟着爸爸離開了游泳池,想起爸爸說的話,我渾身有了膽量。

您正在瀏覽: 游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