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家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二十年後的家鄉

  俗話說:“美不美,鄉中水;親不親,故鄉人。”在外工作多年的我,決定回家一趟。那裡的變化是怎樣的呢?可真令人期待!

  我坐在我剛發明的“快速2號”,踏上了回家的路。一路上,奇花爭艷,異草 紛紛坐上了垃圾的崗位;以前渾濁的污水和清涼的冰爽的溪水換了班……

  “篤篤——”“快速2號”的警報笛響起來。屏幕上出現了:“前方五百米處出現了不明物體。只剩三……”我趕緊轉動操作桿改變了方向。接着,那個物體打開了一道門。啊!這不是我的“死對頭”符承永嗎?他跟我解釋才明白,原來村裡的人們都住上了最新的房子——“空行房”。它可以在空中飛行,同時還可以預防天災呢。進了屋,看不見一件傢具。原來它們都縮小了,放到它的儲存室里。經承永介紹,我知道了更多的功能。

  接着,我來到了學校。看見許多機器人轉來轉去地環保。忽然,我聽到了池塘邊傳來了一陣陣笑聲。我看了一下,啊!這不是宋老師嘛?他怎麼帶着同學出來看鯨。哦!他們大概是在學習《鯨》這一課吧。

  啊!二十年後的變化可真大呀!要不怎麼會有人說:“我們可以知道過去五千年的一切,可不一定知道未來二十年的一件事.”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