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家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家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二十年後,我身在異國他鄉的華人,聞到芒果的香味,就思念起家鄉——田東。

  早餐過後,我踏上回鄉的路,回到了久別的家鄉,我眼前的景物令我驚嘆不已。我坐着飛船參觀着二十年後的景物,房子形怪異,有蘑菇形的,有蘋果形的,還有多邊形狀的。這些房子都有一個特點,就是防地震系統,只要有地震,警報就會響起,人們只要按下“安全”按鈕,房子頂上就會伸出一個螺旋漿,帶着整個房子飛到天上,等地震停了後房子再降到地面,人們又開始新的生活。我還發現的各家各戶的房子邊上都有一個車庫,我走近仔細看了看,原來是裡面是架飛機,不過是迷你牌的,人們稱小型飛艇,它的體形跟一輛麵包車差不多大,但速度可不比現在的飛機差,它的速度每秒可以飛行八百到九百米,最高的可達一千二百米以上,而且它還很輕便,可摺疊,不需要機場和跑道,隨時隨地可起飛和降落,想去哪裡都很方便。最令我驚嘆的是一座弔橋,弔橋有三層,第一層是人行道,在橋的兩邊有兩個大大的電視機,行人累了就可坐下來看電視或者欣賞風景,放鬆下。第二層是汽車的天地,這裡的汽車都是太陽能的,很環保。第三層是飛機場,我都有點不敢相信了,這座橋可以變大變小,最大可停五十架小型飛艇呢。

  看到家鄉的變化,人們的生活富裕,過着小康的生活,內心綻放着幸福的花,都是黨的富民政策讓人人都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再過二十年後,我的家鄉會變成什麼樣呢,我無法想象。不過,我相信會更加美好。我又帶着淚水地離開家鄉了。

  廣西百色田東縣油城學校五(3)班五年級:玉建斌、舒展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家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