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優秀 作文

  在美國當博士的我,突然想起故鄉來,於是,我決定去故鄉看一看,我坐上光速飛行器,輸入好老家的地址,一按啟動按鈕就出發了。

  我正在想象着久別二十年的故鄉應該是變成什麼樣子了呢?還沒來得及多想,光速飛行器就帶我來到了一個繁華的城市。

  我走出倉門一看,哇!我懷疑飛行器的電腦數據是不是出了錯誤?眼前一片高樓大廈,樓頂全是太陽能電池板,是為整個建築提供能源供應的。馬路上全是太陽能汽車,在立體管道中飛快的運行。街上的行人也穿着各式各樣的太陽能服裝,還可以像變色龍一樣變換着自己喜歡的顏色。

  快六十歲的爸爸來接我了,黑色的頭髮中雖然隱約有一絲的白髮,但面色像娃娃一樣紅潤,爸爸高興的對我說:“這麼多年一直吃你寄來的保健品,你看我多健康!”我對爸爸說:“那是有基因修復功能太空保健品,能使人永保青春”。

  我坐上爸爸的太陽能汽車,沿着專用管道,眨眼就到了家門口,經過人臉識別後,門自動打開,我們來到了家裡,我發現客廳的電視和電話全變成了激光全息技術的,沙發具有按摩功能,一坐上去舒服極了!媽媽問我想吃什麼,我說隨便吧!媽媽就在電腦上輸入了我愛吃的營養快餐名稱,不到十分鐘,就被機器人送來了,味道還像二十年一樣鮮美!

  我們坐在沙發上,談起了家鄉這些年的變化,其樂融融。家鄉的變化可真大啊,我以後可要常回家來看看。

優秀 作文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