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家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家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我收到了老媽發給我的電子郵件,原來是叫我回家鄉看一看。我掐指一算,也有二十年沒回家鄉了。所以我就坐着瞬間轉移器回到了家鄉。

  我一到家鄉,老媽就坐着老爸的車來接我了。我一看,大吃一驚,我的家鄉變成了香香甜甜的零食島了。爸媽開來的小轎車也是用零食做的,車輪是巧克力,外層是果凍,裡邊是用餅乾做的椅子,上面還鋪了一層軟綿綿的棉花糖呢!我奇怪地問老爸:“排出的廢氣不會影響食物導致變質嗎?”老爸告訴我:“廢氣的話,當然會了。但是,現在的車,都是不用汽油了,現在用的是太陽能了。排出的也不是廢氣,而是香味。”我聞了聞,果然,有檸檬香,茉莉花香呢!

  老媽叫我去百貨商場逛逛。哇!這,這是百貨商場嗎?百貨商場居然是一個巨型甜甜圈啊!我一進裡面,便有一顆酒心巧克力走過來問我:“你好!我是一顆酒心巧克力,你是不是很奇怪呢?科學家為我們裝上了一個人類化學生物器,所以我們就會像人類一樣了!你需要一些什麼呢?”我說我想買幾件衣服。酒心巧克力就領着進行了一家服裝店,它還會為你搭配衣服,飾品,按你一切要求搭配。我買了幾件衣服,逛了逛就走了。

  我坐着老爸的車回家了。這是我的家嗎?這就是一杯大雪糕呀!我一進門,哇!傢具,用品都是零食做的啊!我想看書,就立即飛到了書房裡了。我餓了,想吃東西,就立即出現了一個泡麵機器人,它為我做了一杯紅燒牛肉麵。

  我的家鄉變化真大啊!還有許多的地方等着我去觀賞呢!如:巧克力瀑布,雪糕山,咖啡溫泉……

  你喜歡我的家鄉嗎?朋友,坐時光機來我家鄉參觀吧!

  六年級:琳琳246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家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