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二十年後回故鄉

  每當中秋佳節之時,我就想起了詩人李白的一首詩“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離別了二十年的我終於踏上了回想的路。 

  回到家鄉一看,一條寬闊的馬路環繞着全村;家家戶戶都住進了高樓;家鄉還多了幾個養老院、託兒所、幼兒園、學校……家鄉的水塘里的水清澈見底;花園裡的花真是五顏六色、千姿百態;遠遠望去那綠色的草坪,好像一片綠色的海洋。 

  我向我以前家的方向走去,怎麼也找不到我們家,這時,從遠處走來一位白髮蒼蒼的老爺爺,我走進仔細一看原來就是我的爺爺。走進家門,家人們在等待着我回家,我特別高興。 

  小時候的玩伴,都當上了村裡的村長、書記、主任……我真為他們感到高興。 

  經過幾天的接觸,我感到家鄉的人們變得更加熱愛勞動、熱愛生活、文明交往、助人為樂。整個村莊都被幸福、溫馨、浪漫包圍着。 

  啊,二十年後再回故鄉,一切是多麼令人嚮往!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