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寶貝,我們中國的青年鋼琴家張灝琪將在維也納音樂廳舉行個人鋼琴獨奏音樂會,她將從維也納開始她的世界巡迴演出,爸爸已經幫我們買好了第一場音樂會的門票呢!”2028年5月2日晚上,當我正坐在飛往維也納的飛機上閉目養神,聽到後面傳來輕輕地說話聲,我微微一笑。 

  經過長長的十幾個小時的飛行,飛機抵達了維也納機場,當我和經濟人提着行李走出海關,就看到熱情的維也納音樂愛好者和記者們在大廳內迎接我,一名可愛的小朋友拿着鮮花送到我的手上,我被大家簇擁着出了機場。 

  第二天晚上金碧輝煌的音樂廳盛裝打扮,來聽音樂會的男賓們身着燕尾服,女賓們身着禮服,個個高貴典雅。當主持人宣布個人鋼琴獨奏會開始,婀娜的我緩緩走上舞台,台下掌聲響起,我向台下觀眾深深鞠了一個躬,走向鋼琴,調整好琴凳的位置,抬起雙手,十指在黑白琴鍵上快速飛梭,優美的《貝多芬交響曲》在我的十指間流蕩,抑揚頓挫的樂聲響徹整個音樂大廳,我閉着眼彈奏着,沉浸在這美妙的旋律中,曲畢,當我抬起手,一個完美地收尾動作做好后,音樂廳內靜悄悄地,我有些沮喪了,快速思索着那個地方彈錯了,緊閉雙眼,坐在琴凳上一動也不動。 

  一會兒功夫,雷鳴般地掌聲經久不息地響起,我長長地舒了口氣,慢慢站起,面向觀眾再次深深鞠了個躬,原來聽眾們被我的優美琴聲吸引着,深深陶醉着,好久好久才緩過神來。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