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要長大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長大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教室里一如既往的熱,電風扇的旋轉聲淹沒了老師的嘶聲力竭,窗外,陽光燦爛。我慵懶地趴在桌子上,目光空洞地望着黑板,越來越朦朧的雙眼告訴我,我就快要睡著了……恍惚中聽到電風扇旋轉的咿呀聲和老師隱隱約約傳來的講課聲……

  最後一年,再放肆一次,我說。

  兩天後,是國際六一兒童節,我的最後一個兒童節。想起很久以前,那一個個六一……新衣服,聯歡會……去年的那個六一,我格外珍惜,那之後的一個月是“艱苦”的備考期。六一前一天,我和朋友們一起去買新衣服,第一次沒有媽媽的陪伴。覺得自己似乎長大了一點點。我精心為自己選了一件T-SHIRT,黑色的。我說,祭奠我親愛的童年。朋友們都笑了,笑我一P點大的小孩裝深沉。我也笑了,笑得沒心沒肺。

  六一之後就是備考,說真的其實挺輕鬆的,九年義務教育,想不上都難,跟現在比起來特讓人羨慕。那時侯我貪玩,那時侯我不用功,那時候的我,有漂亮的成績。

  初一剛開學,我就發現自己變了,不再愛笑愛鬧,不再用溫暖的笑話逗朋友們開心,只是安靜地躲在角落,不聲不響……很久以後,有一個同學跟我說,知道嗎?剛來時你就特引人注目,特酷的樣子。我笑,可是我終究不是那樣的人哈。一同學問我,布丁你怎麼這麼愛笑啊?我說那樣才漂亮啊。他又問,你怎麼這麼自戀?我說那是我真的很厲害啊。其實很多東西是說不來的,比如我的笑,我的自戀。沒有告訴他,笑的時候心裡有多寂寞,沒有告訴他,自戀的我只是想保護好自己脆弱的自尊……

  現在的我,失掉了好成績,失掉了老師的寵愛,我怕就算我用功也不能得到我要的回報……

  最後一年,再放肆一次,我對自己說。

  最後的兩天,再讓我“墮落”一下,六一之後,就真的長大了,我會讓自己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我知道不管結果如何,努力過,就不回後悔……

  我要好好學習,為了自己,為了媽媽爸爸,為了所有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我要讓親愛的他們為我感到驕傲。我很幸運,有很多很多愛我的人和一個幸福的家。所以,要好好學習……

  我對外婆說,放假我去打工,用自己的錢給你和外公買禮物。外婆不依,他們都太愛我了,不讓我受一點點委屈。只是我記得,那天外婆笑得特燦爛……

  我要長大,要成熟,要給我親愛的他們最溫暖陽光……

您正在瀏覽: 我要長大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