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要長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長大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聽過一首歌:“我不想我不想長大,長大后就會失去它。”我想這首歌在我們同齡人心中是絕對盜版的,我討厭大人們嘮叨,尤其是姥姥,他們根本不能體會我們同齡人的心理,姥姥veryvery偏向,自從小姨生了個怪物,姥姥每天的經歷就是去喜歡那個怪物,我討厭他,尤其是這兩天大人們總是找我茬兒,每天百個臭臉。 

 前幾天,姥爺和姥姥打起來了,姥爺說:"看別人家,每天歡聲笑語,我們家每天苦沉沉的。”我非常贊同姥爺的說法。 

 上街看那些大學生真幸福,無拘無束,好哇!!!!!!!! 

 姥姥,你能體諒體諒我么,你能不老看我不順眼么?我上輩子哪裡得罪你了,這輩子你需要這樣么?我到樓下花園玩,你需要在別人面前給我難堪么,來罵我么?我的命真的很苦,經歷了父母離異,遭受了失去爺爺的感受,我笨,做什麼事情都笨。 

 God!難道我已經死過一次了么?我得罪過你了么,你為什麼會派這樣一個人來做我的姥姥呢?回答我!!!!!!!!

您正在瀏覽: 我要長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