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你吃過柿子嗎(之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吃過柿子嗎(之一)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你吃過柿子嗎(之一) 標籤:柿子樹作文 柿子作文 家鄉的柿子作文 摘柿子作文

做謎猜,做謎猜,狗咬屁股血淌來 。這是我在四歲的時侯,爸爸給我猜的謎語,我當然沒猜着,後來,爸爸告訴我是柿子,而且說柿子是世界上最好吃的水果,說的我口水直流,我就一直想吃。  

  今天,我終於吃到了柿子。 

  放學了,媽媽拿着塑料袋對我說:“妞妞,你看這是什麼”?“番茄”。我順口說。“你再看看。”媽媽又說一遍。我仔細地看了看,“咦,不是番茄,這是什麼呀”?媽媽笑着說是柿子。“哇噻,原來這就是柿子啊?”我急忙搶過一隻,來不及剝皮就往嘴裡塞,三兩口就吃光了,也不知是什麼味道,就像豬八戒吃人?果一樣。這就是我第一次吃柿子的經歷。當然現在我知道怎麼吃柿子了。我想告訴你的是柿子真的太好吃了,你吃過嗎? 

  在我們老家,當然不是沒有柿子,但絕對是一種稀少的水果。所以我就不能經常吃到柿子,也就更加想念吃柿子了。那紅彤彤的、圓溜溜的、冰涼涼的、軟綿綿的柿子拿在手上,你說那感覺會怎樣?然後你將它的皮搞破一點點,用嘴一吸,那比蜜還甜的汁就流滿了你的口腔,讓你都捨不得咽下去。這時候你說,你的感覺又會怎樣?不管你怎麼說,反正我是三生難忘。有時候我還真想大叫一聲:“啊,柿子,我夢中的情人。” 

  有幸的是,去年秋天,爸爸帶我到他的老同學家玩,你知道爸爸的這位老同學家住哪兒嗎?住在離城市80公裡外的深山老林里,這裡可是世外桃源呀,滿目是青山綠水,奇峰怪石,更讓人意想不到的是,那村前房后都有一大片一大片綠油油的大樹,你知道那些樹上都長了些什麼?呀,我都快暈過去了,這都是我朝思暮想的柿子啊。你看,那圓圓的紅彤彤似小燈籠的是油柿,那長橢形的紫紅柿子就是鴨蛋柿,還有腰鼓柿、蟠桃柿、......真是應有盡有。在我看呆了的同時 

我就想了,為什麼這裡有那麼多的柿子,而城裡卻很難看到柿子?還是爸爸的這位老同學把實情告訴了我,原來小山村還沒有通公路,要想把柿子運出去是很難的。原來是這樣,真掃興。要是哪一天這兒也修了公路,這兒的柿子都能運出去了,我不就每天都能買到柿子了嗎?那該多好呀。可是現在?不想了,現在我正在柿子林里,先吃個夠吧。那天我真是把肚子都吃疼了,可我至今也沒後悔。 

  離別的時侯,爸爸的這位老同學還給我帶回了一大袋柿餅,當然柿餅的味道也不比柿子差,你想嘗不?那好吧,明天我再教你怎樣做柿餅。

您正在瀏覽: 你吃過柿子嗎(之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吃過柿子嗎(之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