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紅葉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葉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紅葉谷 標籤:紅葉谷作文 紅葉作文

今天我到叔叔家去,他家在紅葉谷,那裡的天是藍色的,山是黃色的,樹是紅色的,草是綠色的。那裡的一切都是彩色的,我問叔叔:“叔叔,你們這為什麼叫紅葉谷?”“因為從紅葉谷入口到深處有一條公路,公路兩邊都是連綿起伏的山峰,山峰上的樹葉大多是紅色的,所以這裡就叫紅葉谷。”聽叔叔這樣說,我就想去山上看看,於是我叫上爸爸,開車上了山,那裡只有樹、草、蘑菇、紅葉……什麼都有,就是沒有動物,好靜,好靜……靜得‘恐怖’,山上沒有精靈怎麼行?鳥兒在枝頭歡樂地歌唱,老虎在搏鬥,綿羊在吃草,馬兒在奔跑。不過,這也只是想想而已了。這裡的山怎麼這樣啊?一點生機也沒有,為什麼會這樣呢?是誰造成的?是人類造成的吧,我一定要保護環境,不然,不但動物失去家園,而且人類也會失去家園。 

  大家一起保護地球吧,讓我們的地球變成美麗的世界。我真希望我們的家園變得像這首詩一樣: 

  美麗的家園 

  清晨可吸新鮮的空氣, 

  晌午可嘗陽光的味道, 

  黃昏可聞清晰的犬吠, 

  夜晚可見璀璨的星空。

您正在瀏覽: 紅葉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葉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