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紅葉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葉谷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紅葉谷 標籤:紅葉谷作文 紅葉作文

  有一個地方,那裡滿山遍野都是火一般的紅,層林盡染,如詩如畫。你一定認為那裡是北京的香山。其實,也有一個像香山一樣美的地方——紅葉谷。

  坐車初到紅葉谷,覺得平淡無奇。但又向前行駛了一段后,就像頃刻間拉開了巨大的帷幕。滿山的紅葉映入眼帘,聞到了淡淡的秋天氣息,讓人神清氣爽。進入大門,那紅又深了一層,熱烈,深沉,像在肥沃的土地上蓋了厚厚的紅緞子,顯得分外妖嬈。這彷彿是用大自然的毛筆,飽蘸着通紅的國畫顏料,大筆豪潑,層層渲染,一大片“紅玉寶石”都在閃爍耀眼的紅光,映着綠的水藍的天,白的天,好一幅美麗的工筆畫!

  樹林中,處處可以聽到鳥兒們的歌聲。“叮咚,叮咚!”這是什麼聲音?原來是一條條清澈的小溪。流水潺潺,還能看見下面厚厚的紅葉和圓圓的鵝卵石呢!路過這裡的遊人,都忍不住用水洗洗臉。我像一隻小兔子一樣蹦到水邊,小心翼翼地捧起泉水。啊!好清涼的水,透明,在陽光下閃爍着燦爛的光芒。這時,一個淘氣的小男孩捧着水,撒向空中。“下雨了,下雨了!”小男孩開心地叫起來。仔細一看,每一粒“鑽石”,都跳着舞,穿上太陽公公給它們的七彩水晶服,空氣一下子濕潤起來。

  紅葉谷中有一個小小鳥類樂園。這裡面有金剛鸚鵡、丹頂鶴、天鵝、蠟嘴雁、孔雀等珍惜鳥類。其中,我最喜歡的是國家一級保護動物??綠孔雀。瞧!那隻綠孔雀圍着碧綠髮光的絲巾,跳着輕盈的舞蹈過來了,五彩灑金的大扇子一動一動,彷彿在歡迎遊人。

  想看滿山紅,不必赴香山。聽了我的介紹,你一定也十分想來這人間仙境——紅葉谷,來看看吧!

您正在瀏覽: 紅葉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葉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