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紅葉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葉谷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紅葉谷 標籤:紅葉谷作文 紅葉作文

四年級一班 丁雨潔 

  盼呀,盼呀,終於盼到了開心的一天----我和媽媽、阿姨要去紅葉谷了。

  一走進紅葉谷的大門,映入眼帘的便是一些連綿不斷的群山,這些山都披了紅紅的衣衫。在這其間,還有一些綠葉點綴。兩山之間的湖水清波蕩漾,波光粼粼,異常秀麗。湖水倒映着群山,真是“山繞水,水映山”,讓人好像是走進連綿不斷的畫卷。我不禁讚歎道:“好一個美麗的紅葉谷啊!” 

  我們沿着上山的小路向前走,小路兩旁高大的紅楓和蒼翠的塔松遙相而立,像親密的朋友一般,笑迎着每一位遊客。我不由自主地停在紅楓旁,細細地欣賞着。她那嬌艷的容顏在秋日的陽光下,泛着金光。我又情不自禁地撲入她懷中,陶醉在她那火紅火紅的顏色之中,自己彷彿也變成了一個紅人,臉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每一片紅紅的葉子像人們的手掌,一片挨着一片。有的“昂首挺胸”,微笑着注視着大家;有的卻像個害羞的小姑娘,不好意思的低着頭。一陣秋風拂過,一片葉子打着旋兒,跳着舞,飄落在地上。我連忙撿起來,想把它做成書籤,讓這紅葉永遠伴隨着我的學習和生活,也成為我本次遊覽紅葉谷最好的紀念。 

  我戀戀不捨地走出了大山,回了家。紅葉谷的美麗深深地打動了我,讓我多麼想再去一次啊!

您正在瀏覽: 紅葉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葉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