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柿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柿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富平。我愛家鄉的山,我愛家鄉的水,可我最愛的還是家鄉的柿子。 

  綿綿春雨把沉睡了一個冬天的柿子樹淋醒了。他脫下冬裝換上了春裝,慢慢長出了惹人喜愛的嫩枝綠葉。 

  到了四、五月份,柿子樹開出了淺黃色的小花,一團團,一簇簇像夏夜的星星一樣點綴在茂密的綠葉中,引來了只只蝴蝶和蜜蜂。一陣陣微風吹來,散發出迷人的清香。 

  到了九、十月份,柿子的顏色由青變黃,走進果園,一個個可愛的柿子像金黃的小燈籠沉甸甸地掛滿了枝頭,看的人口水直流。 

  柿子有許多種吃法。熟透的柿子非常軟,輕輕把皮一剝,吸一口,天津津的,讓人越吃越愛吃。它還可以和面拌在一起用油炸着吃。當然,最有名的吃法要數做成柿餅了。農民伯伯把快熟的柿子摘下來,去掉皮後用線拴起來,掛在架子上,晾的快乾時,用手捏成扁平,等到表面有一層霜時就可以吃了。好柿餅吃起來又軟有筋像蜜一樣甜。 

  家鄉的柿餅遠近聞名。它不僅遠銷全國各地,還出口到國外。為家鄉增添了一條致富之路。 

  我愛我的家鄉,我更愛家鄉的柿子!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柿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