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紅葉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葉谷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紅葉谷 標籤:紅葉谷作文 紅葉作文

http://music.

  紅葉谷

  范馨月

  行駛在陡峭的山路上,聞着新鮮的空氣,聆聽着鳥兒的鳴叫和車輪發出的“沙沙”的清脆的聲音,一切彷彿都靜止了。直到那濛濛細雨無聲地降落,才把所有的聲音都覆蓋住了,“嘀嘀嗒嗒”的雨下個不停,好似和諧的交響曲。

  雨一直下着,風也忽大忽小,給人一種涼意,一路上都沒有停止過。雨小一些也是在到達紅葉谷以後。紅葉谷兩側的樹魔法似地由綠漸黃漸橙漸紅。

  我們來棒槌谷,一下了車秋風便送來了絲絲涼意,向棒槌谷里走去,樹葉慢慢變紅,每棵樹都是那麼挺拔。小路兩旁是清澈的小溪,不時有幾片被雨水沖刷掉的葉子,在我看來好像幾條色彩繽紛的駁船。再向前走是幾個大小不一的水潭,碧綠的水潭象一面晶瑩的鏡子,一絲波紋也沒有。走過起伏的山坡,就在那裡樹才給我們展現出它完美、挺拔的一面,紅紅的葉子被風吹得“沙沙”做響,有的葉子經不起風雨的考驗,紛紛以最美麗的姿勢落下。

  樹好似學過繪畫似的,顏色搭配得井井有序,綠點綴着紅似夕陽的葉子,黃葉在紅葉後面,一點也不失它美麗的色彩,歪着身子向外瞧,後面的橙葉不停地向上挺,高的能看到林子里的一切,象一幅絢麗的油畫。

  為了迎接人們的到來,葉子給大地早早地蓋上一層葉子,經過了雨水的洗刷后,乾淨極了,還有幾顆晶瑩的露珠躺在上面呢!

  一幅再好的畫也不過如此了吧!畫只能欣賞,不如我們一起來走入紅葉谷,看看這美麗的景色吧!

http://music.

您正在瀏覽: 紅葉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葉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