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搶板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搶板凳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搶板凳 標籤:搶板凳作文 板凳作文

  今天又玩了個遊戲:搶板凳。

  遊戲開始了,同學們虎視眈眈地盯着面前的板凳,有的一隻手扶着板凳,一邊快速的走動着。有的同學東張西望,還有的同學太急了,猛地坐下去,弄得大家也走火入魔了。我抿着嘴,弓着腰,半蹲着腿,圍着椅子轉來轉去,不時流出緊張的汗水。再看看其他同學,那個同學皺着眉頭,緊盯着板凳,大口大口地呼吸着,只見他猛地一坐……可我馬上回過神兒來。我轉呀轉呀,不時就出現了幻覺,一會兒覺得手機響了,一會兒又覺得爸爸在身旁……一下就把我給轉暈了。在還剩下八個人的時候,我坐在空空的板凳中間。身旁的兩個板凳遲遲沒有人坐,所以我大喊:“這兒還有板凳”其他三個同學又開始進入“淘汰賽”。在最後的時候,我和一個女同學進入了奪冠賽,那時,我就想我肯定贏不了,所以老師喊“停”的那一刻,我就樂呵呵地喊道:“她贏了!”一陣歡笑聲在走道里傳開。

  今天的遊戲不僅鍛煉了我們的敏捷力,還給我們帶來了快樂,真是令人回味無窮。

您正在瀏覽: 搶板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搶板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