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搶板凳夏紫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搶板凳夏紫薇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哈哈……小程摔地上去啦!”作文班的笑聲把屋頂掀飛了,他們在玩什麼?原來是搶板凳。

  遊戲開始了,有的同學用小碎步慢慢地移動,準備隨時坐下老;有的同學用一隻手扶着凳子,生怕被別人搶走了;還有的同學雙眼直直地看着凳子,恨不得把板凳抱在懷裡不放手,生怕一個不小心,板凳就會被別的同學搶走了。

  我低着頭伸長脖子,彎着腰,伸出手,扶着凳子,我快速地旋轉,轉得我東倒西歪了,不過為了我最後的勝利,我一定要堅持!

  我皺着眉毛,瞪大眼睛緊緊盯着板凳,就像兇猛的老虎盯着獵物一般,喘着粗氣。着急地說:“這板凳一定是我的,別和我搶!”

  我在心裡念叨着:“老天爺保佑,老天爺保佑,我一定要搶到板凳。”

  我們班最搞笑的是小程,他剛坐在板凳上,就哈哈大笑:“我坐在板凳上了。”誰知道他一下子摔在了地上。

  還有最聰明的小栩,他把屁股對着板凳,老師說:“停。”他一屁股坐在了板凳上。

  我們搶板凳是小栩贏了,這場遊戲真是鬥智斗勇。

您正在瀏覽: 搶板凳夏紫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搶板凳夏紫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