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搶板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搶板凳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搶板凳 標籤:搶板凳作文 板凳作文

  “轉轉轉”作文班又在玩什麼遊戲呢?就讓我帶你們去看一看吧!他們是在玩搶板凳的遊戲呢!

  遊戲開始了,同學們有的大叫加油,加油,有的唉聲嘆氣,還有的高興地叫“我贏了!”

  有的同學邁着小碎步慢慢地移動,準備隨時坐下來,有的同學用一隻手護着凳子,生怕被別人搶走了。

  只見小穎像兇猛的老虎盯着獵人一般,她突然一坐,卻不知為何感到屁股下面軟綿綿的。低頭一看,原來是坐到徐蔚琦的腿上了。大家都捧腹大笑起來了。

  我剛轉起來不一會兒,三兩圈下來我就轉得東倒西歪,“停!”老師說。我慌了,連忙坐下來。還好我搶到了,正當我放鬆下來,準備喘口氣,強大的氣流正在向我衝來,一下手就把我擠得從凳子上摔了下來,我坐在地上看着我的對手正哈哈大笑呢!

  這真是一個鬥智斗勇的遊戲。

您正在瀏覽: 搶板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搶板凳 暫無評論